沒想到距離上一封的時間會那麼地快,不過我還是重寫了
祝你"畢業快樂",這個遲來的卡片,最後還是得交到你手上
雖然早已經有心理準備這一天的到來,但真的還是會傷心啊...
 
首先呢,最想要跟你說的是...我覺得能夠在這裡認識你,真好!
回想去年到現在,即使有挫折、有難過、有想罵髒話的時候
可是因為一直有你們的陪伴,我過得很開心唷!
 
想起來我真的是一位"幸運"的傢伙,能夠遇見你們
所以編幸運環送你的原因,就是希望把我的幸運分享給你
祝福你能夠找到適合的新工作,實現你所有想要做的事情
 
另外,想要告訴你的是...
如果真的是朋友,是不會去笑你新工作做的久不久的這種事
儘管再不捨,都仍會希望你未來過得比現在好,比現在快樂
不管以後遇到啥不順心的事,都盡量來訴苦、抱怨吧!!!
搞不好最後是聽我抱怨的機會比較多~囧
 
我想,我以後應該會常想起你爬樓梯氣喘吁吁跟腳麻的樣子~哈哈
 
面對這個漫長的人生啊,一起加油吧!!!
 
不好意思囉,我真的很囉唆= =+

 

 

無可取代的美麗(蘭馨)
作詞:傅柔瑄、唐心屏
作曲:蘭馨

我們的視線依舊停在昨天
看著握在手心的照片
夏天的風把我們吹到今天
比想像中要倉促卻遙遠

又往前走了一點 不捨從前
一起分享的畫面 它會實現
總有一天 就算遙遠
我會記得
你們燦爛的笑臉

一句話
謝謝你陪我
在青春裡
就算失落也不放棄不畏懼
謝謝你陪我
在回憶裡
那些無可取代的美麗

轉載來自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Doris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