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在乎我在乎的
作詞:白安
作曲:白安
編曲:Mac Chew

我關掉電視 關掉音樂
我關掉手機 關掉雜訊的來源
我好想要安靜的入睡
我關掉電燈 想關掉疲憊
想關掉陌生 漠視你的改變
如果我能拒絕這一切
我只想在乎我在乎的
不想裝作熱情負責任
如果我賠的總大於所得
也許我付不起再認真
我只想在乎我在乎的
越是抗拒越無法重生
如果這世界有它的規則
我也只能在乎我能在乎的
我關掉電視 關掉音樂
我關掉手機卻關不掉掛念
我好想要安靜的入睡
我關掉電燈 想關掉疲憊
想關掉陌生 關掉所有的畫面
如果我只能在乎你不在乎的

轉載來自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Doris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