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載自PTT Libra版

作者:wind681201 (阿風~~)

Mon Nov 26 20:58:24 2012

一、他對我關心,是不是對我有意思呀:答案會讓你失望喔,天秤座很會交際,所以細心也是數一數二的,有時候他對朋友的關心,會讓你有所錯覺,但是你也別失望, 因為你是他的朋友,所以至少他有注意到你,好的開始,但請別放大。

二、他對我溫柔體貼,那會不會有好感:呵,慢慢來,不要急,天秤座是一個很有氣質的星座,他的溫柔是對誰都有的,體貼也是,不是只有你喔,反而,當天秤座對你開始生氣,有情緒時,你的位置才會比朋友高,這才有可能快到情人喔。

三、請別放大天秤座的行為:因為你喜歡天秤座,所以他的一舉一動,你都會放大來看, 但是,這對他們來說,是很「正常」的行為,所以天秤座對你的好(你自己感覺的好), 你就當做看看,別太在意囉。

四、天秤座打給我耶:天秤座會主動的幾種可能,一是在乎,二是真的太無聊了,才會主動打給你,不然就是有事找你,天秤座不是很愛講電話的人,但是卻愛玩手機,這是怎麼回事= =\\\

五、慢火煮青蛙:天秤座很慢,慢到一個快要死人的境界,你若喜歡天秤座,請給他,他要的支持,慢慢建立他新的平衡,要慢,如果你覺得快受不了了,那你離成功還有一大段距離,所以,當你要煮天秤時,先建立好自己的生活,讓自己的生活多點色彩,並且充實,因為水還沒熱,你就要煮,青蛙會跑,所以,把他當朋友吧,天秤座不會跟朋友失聯的,所以在他對你還沒感覺之前,你就先當朋友,好好的把自己過好。

六、怎知天秤座把我當自己人:很簡單,只要他不在是白馬王子,他會跟你說心事,或是指使你,在你面前沒有什麼形像,挖鼻屎也好,放屁也罷,這些都是「一般人」看不 到的,還有就是上述之一,他會對你有情緒,生氣,或是黏著你時,那就代表,天秤座不把你當朋友了,而是自己人,但是,是怎樣的自己人,還是要看天秤的心裡怎麼想。

總結:你是愛天秤給你的外在形象?那種王子,溫柔,體貼的那個天秤,還是他之後懶散,計較又會另你覺得煩的天秤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秤座 星座
    全站熱搜

    Doris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