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熟的秤子只有喜歡或者不喜歡一個人,不會和自己不喜歡的,無感的異性去浪費時間玩曖昧遊戲。

秤子的喜歡,會讓人很容易感覺的到。

秤子會經常在朋友面前提起對方的點滴,會記得對方說過的任何一句話,即使對方脾氣再暴躁,秤子都可以忍受。因為秤子有著很強大的包容心。

***

天秤座愛上一個人,會不由自主的把他掛在嘴邊上,但凡什麼話題都可以把他牽扯進來,這點周圍的人可能感覺非常明顯。

如果天秤座還在當局者迷,不知道自己愛著誰,最好還是問問朋友最近自己比較喜歡說起誰,當得到了同樣的答案後,天秤座的愛情也就一目瞭然。

***

天秤沒有愛上一個人的時候,會不斷平衡,一點點不良行為,一句粗口,一個不禮貌的動作都會引起扣分或者直接被 out ,但若秤子愛上了,會找無數理由,會不斷說服自己去接受對方的缺點。

他一樣會和火象星座那樣愛的義無反顧,而且秤子愛下去了就會愛的很沉,別輕易傷害在愛 中的秤子!

***

天秤愛情定義「在乎」。

天秤要的愛其實很簡單,是一種相互的信任,被珍惜,去愛護,這種感覺實在太美妙了,知道沉溺不好,但天秤就想要任性一回,面對在乎的人,好好的用心去愛,也許會有傷害,會有欺騙,但那又怎樣,那一眼的心動就徹底無法自拔了,誰叫自己是如此的在乎呢!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秤座 星座
    全站熱搜

    Doris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