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週年快樂~*
 
【內有閃文,請小心服用】
 
page1  
page2  
 
 
 
 
 
 
 
 
 
前陣子看到一段話,讓我點頭如搗蒜
 
「其實找到真愛這件事,就只是完全地找到自己。
沒有往外尋找答案、也沒有改變自己迎合他人,
就只是真實地認識自己並且接受他,
你就會知道什麼是你要的真愛。」
 
因為只有在你面前
我才能做回最真實的我
不用刻意地迎合與偽裝
開心就是開心
生氣就是生氣
我就是我
完全輕鬆自在
 
與你在一起雖然只有短短6年
但其實算算認識你卻已經有11年了
反正好的壞的,胖的瘦的
你都看透透了,你依然在我身邊
 
其實你並不是不浪漫、不體貼
只是你的浪漫、體貼向來很實際
只有懂的人才知道珍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真愛 做自己
    全站熱搜

    Doris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