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_2006年畢業典禮(3)

大學生活過得很快

轉眼間我們竟然也要畢業了

我們彼此

對於要離開對方這位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心裡都有些不捨

只是沒想到在緣份的牽引下

讓我們繼續一起留在台中

一起在同一片藍天下生活

 09_2006年謝師宴  

 21_2006年公共衛生年會(2)  

畢業後的一年是關係急速變化的一年,我分手了

這一年之中,你陪了我做了不少的事情

陪我參加公衛年會報告,聽我第一次的口頭報告

陪我去北醫參加研究所口試,只為減少我對於口試的緊張感

陪我去搭免費的高鐵試乘,來回台中新竹一日遊

陪我在台中一起吃了不少美食,還一起去了貢寮海洋音樂祭搖滾一下

23_2007年麻辣饌(1)  

16_2006年貢寮海洋音樂祭(3)  

 

 

27_2007年春季保險進修會(2)  

當然,我也沒有少陪你

陪你一同踏進保險的領域,成為你的第1張保單

陪你參加進修會、聽演講,成為你保險事業裡最大的支持者

陪你看日新最後1場電影,然後再吃個早餐回家補眠,結束完美的一天

陪你看我猜、星光大道,週五、週六變成我們倆固定見面的時間

 

我們之間從完全不可能,會開始漸漸變成可能了嗎?

 

你曾懷疑我們當了5年的好朋友,要在一起不是早該在一起了嗎

你曾害怕你很快就要去當兵了,交往後會被兵變

當然,我也曾經想過"放棄吧!"讓自已的生活回歸正常

 

只是以前我從未想過

不可能到可能的起點,竟是由我摔車開始產生變化

當時看到我摔車的你,表情是那樣的著急

明明我毫髮無傷,卻一直盧說要帶我去看醫生

我想,我的幸運女神大概就是在那刻敲開了門

亦或許是媽祖的保佑,因為籤詩告訴我只要堅持必可如願

所以巧妙地安排讓我毫髮無傷的摔車,也真正觸動了你的心

 

從那一刻起...

突然發現你不再愛欺負我,也不再鬧我

載我回家時,一定會看著我,確定我進門後才離開

放連假時,你半夜從台東打電話給我說想跟我聊天

有次上課,我忘記帶外套,在教室冷個半死,你默默脫下帽T,給我穿上

有次我明明胃不舒服,還跟同事們去喝酒,結束後只見你氣呼呼地傳了封簡訊叫我「等你,你要來陪我騎車回家」

還有一次你急性腸胃炎,我陪你在急診吊點滴,被醫師問說我倆是情侶厚!?你笑得有多開心呢~

 

這一切一切的曖昧不清直到...

2007.06.15你在我面前對你姐說:「她是我女朋友。」

劃下句點

 

有人說曖昧時期是兩人最甜蜜的時候

但如果可以讓我選擇,我可不想再經歷一遍

的確,甜蜜歸甜蜜啦!!!

但虐起來的時候,自己都不像自己了~好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