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秤為你流淚的時候,是深愛著你;

如果有一天,天秤不再為你流淚了,那是心傷了,也慢慢學會了放棄;

後來,連心痛也失去了知覺。

沒有放不下的東西,傷心了自然會放下,你若不惜,天秤亦不愛,等到某月某日,變成陌生人,那時天秤會對你說:祝你幸福!你帶著這句話,離開吧。

 

***

 

這半個月以來,到底哭了幾次?
很累、很累、很累...

好想問你,真的無法讓我一下嘛?
無法先處理我的情緒嘛?
無法先輕聲告訴我不要生氣了,都是你的錯
 
知道愛情會這樣一次次的磨損掉嘛?
當心累到無法再累,也只能放棄而已
 
我不是一個會把分手掛在嘴邊的人
但這個念頭,最近卻常浮現於心
自認我很瞭解你,你也很懂我的信心
因為一次又一次的傷害,已經在慢慢瓦解
我們真的適合嘛?
我對你而言真的重要嘛?
我開始這樣問自己
 
或許有一天,當我不再為你哭泣,就是我該離開的時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秤座 星座
    全站熱搜

    Doris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