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darkling (永夜)

看板: Libra 標題:

Re: [心情] 討厭孤獨卻深陷其中

時間: Sun Mar 14 07:31:24 2010

 

手癢小回一下,請原po不要介意:D

因為,寂寞≠孤獨

寂寞是需要個人來陪

孤獨是自己也可以過得很好

 

我們天秤寂寞,是希望有人需要我們,或是有人來陪我們

不需要群體,但需要把我們當成「很重要的」、那是種很矛盾的存在認知

大概是因為我們很在乎別人的眼光…特別是我們認為重要的人

 

 

我們孤獨

是因為連自己的情緒(有人說是感情)都能騙過,所以旁人來看叫作冷漠

可是我們只是比一般人更理智、更旁觀、更會〝假裝〞無所謂

 

無論是對朋友、家人、或是情人,我們都會有這樣的想法

如果你今天在我身邊不快樂,請你說一聲

只要是你親口說的,我就相信

我就放手讓你去飛

 

天空很大、世界很大

我可以做到完全不與你來往與聯絡

甚至從來不曾在你生命中出現

但請不要誤解我不在乎

我很在乎,只在你沒看見或一個人的時候

用我個人的孤獨方式,想念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秤座 星座
    全站熱搜

    Doris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