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理了我的秘密抽屜,裡面放有從小學到高中所有的卡片、信件、紙條、日記等...平常並不會輕易去開啟它,但藉由這個抽屜我可以隨時隨地去回憶過往。

若稍微整理一下
秘密抽屜後可以發現...

小學的時候,我們大多都會利用聖誕節卡片、新年卡片連絡彼此的感情,這樣的習慣一直持續到高中,每到聖誕節前後 都會期待收到對方的祝福,有時候還會附帶一封厚厚的信,聊聊彼此之近況。

國中的時候,
或許是因為唸私立國中之壓力太大每天都有很多的作業與大小考試,上課用的是厚厚一大本的參考書,只有在督學來訪時才有機會見見現在已經絕版的國立編譯館。雖然這段日子收到的信件與卡片並沒有太多,不過這段日子真的很精采、很棒!

高中的時候,經歷最多奇奇怪怪的事,有人寫情書給我,最後變寫我恨你給我,被人排擠過也排擠過人,只要MC來一定要到保健室報到(特別喜歡選物理課或數學課之時間),畢業考考到一半,最後也是因發高燒躺在保健室裡渡過。在這時期紙條超多的 看來高中生比較喜歡上課傳紙條,我把每一張紙條細細讀過一次,回想那時候的我,真的不知道在搞什麼!!!說實在很不喜歡高中時的我..真的..不過還是感謝當時有很多朋友陪伴在我身邊。

謝謝你們,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