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先生...我的醋罈子快打翻,看到學妹依偎在你旁邊,你竟然還沒有任何抗拒就一肚子火;而且你現在已經不是病人了,無法享有特權,所以就乖乖受死吧!

本來一直告訴自己不要去問:我們到底是不是在一起?想要再給彼此一些空間與時間,但現在周遭人好像已經不斷地在關切,我始終不知道該如何回答,應該答「是」或「不是」?從你口中我得不到堅定且一致的答案,或許只有在我倆單獨相處時才算是吧?可是在別人面前,我到底「是」還是「不是」呢?

因此,昨天聽到你跟你姐說我是你女朋友,其實我很開心,這是第一次聽到你肯定地對別人說:「她是我的女朋友」;所以不要輕易再把我推給別人了,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你害怕我會在你當兵時變心?還是害怕什麼?但若有那麼容易可以找到一個人搪塞進心裡,這世界上就不需要婚友社了吧!

就如同那天吃黑豆漿時我所說的一樣,現在我的心塞不下其他人,沒有人能比你好..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