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我們從來沒有吃過情人節套餐,所以決定要好好找一家餐廳吃頓浪漫的情人節大餐,在網路上搜尋了一陣,發現大家對「Uncle Alex Kitchen地中海風家庭料理」這家餐廳評價還不錯,於是馬上打電話訂位,還好還有位子,真幸運!

當天的第一道菜是
「地中海果律沙拉」,其實我不太愛吃生菜沙拉,不過因為喜歡它的百香果調醬且它的水果跟生菜也都很甜、很新鮮以不管是水果或生菜,我都吃光光

再來是超好喝的
「氣泡酒」,我們一人都有一杯,不過因為我太愛了,所以兩杯最後都落到我肚子裡了,並且每喝一口都會對我家那支糖露出滿足的表情,所以他說:「我根本是酒鬼」

第二道,我們選的都是
「海鮮濃湯」,嚐起來味道相當濃郁的濃湯,中間還有我最愛的蝦子,不過因為是第一次喝到這種超濃郁的濃湯 ,突然不太習慣,所以沒有全部喝完。

第三道是
「南法起士鍋」,這是我們第一次吃起士鍋,所以老闆有特別為我們解釋起士鍋的吃法,先叉起麵包要浸到又濃又香的起士鍋裡面,然後轉一轉讓麵包充分地裹到起士,之後塞進嘴巴裡就對了!起士真的超香、好吃,只可惜麵包不脆也不Q,感覺有放ㄧ陣子,稍微有點濕氣的樣子。

接下來有兩道主餐,分別是
「普羅旺斯香草烤半雞」、「百里香松版豬排」,我覺得烤半雞表皮相當地酥脆好吃,但肉質有點乾澀,豬排肉質也有些老,不過醬汁調得很好~我很喜歡,或許是情人節客人太多了吧!出餐的速度超快,所以品質可能也就被趕到沒了。  

飲料部分,我們選得是「清秀佳人果茶」「熱奶茶」
,我跟他都不太能接受花果茶的味道,初看「清秀佳人果茶」還以為是水果茶,結果就點下去了,不過熱奶茶很好喝喔!

甜點部分則是
法式烤布丁」「手工重乳酪蛋糕」,兩種甜點都非常好吃,所以我們都以最快的速度掃光,唯一的缺點就是太小塊了,還不滿足啦!我們都想要多吃一點甜點。

總結:
下次我們可能只會想要再去吃他的起士鍋套餐,外加甜點!!!

 

 Uncle Alex Kitchen
商家電話: 04-23264272
商家地址:
台中市西區中港路1段381號
營業時間:12:00-15:00、17:30-22:00(周一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人節快樂 Uncle Alex Kitchen
    全站熱搜

    Doris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