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我人生中有史以來渡過最最高調的生日了,本來一如往常地去中心打工去,結果竟然意外收到一大束玫瑰花束,中心同事看到都比我還要High,一直對我說好好喔!誰送的?然後要幫我拍照留念,不過到底是誰送的呢?打開花束上的卡片,答案揭曉,果然就是我家那支糖啦!

下班後就先回研究室處理一些事情再回家,結果我一回到家就發現'奶球'的籠子周圍多了一些裝飾用的彩球,上面還放有一張卡片,註明要給馬麻的 (就是我啦!我是奶球的媽),原來這張卡片是
我家那支糖奶球的口吻要寫給我的卡片啊???我邊讀卡片內容邊傻笑,雖然你最後還是口口聲聲說那是奶球寫的,不是你寫的..好吧!我接受。

再來就是等到糖22:30下班,我們就匆匆趕去之前我們已經選好的餐廳 [大衛瓊斯的箱子 DEVY JONES LOCKER ],這樣在用餐時剛好可以跨過午夜12:00,正式邁入我的生日,不過可能真的太匆匆了,所以忘記帶相機,無法分享美食照片給大家看。

而且因為我們抵達時,晚餐時間早已結束,因此沒有提供套餐服務,只能單點。我們就點了[突尼西亞海盜麵][巴伐利亞脆皮豬腳]當作主餐,還有點一份[月亮蝦餅]作為點心,飲料則是[黃色安東尼][大衛瓊斯的心臟]

話說[海盜麵][脆皮豬腳]真的超級好吃,蝦餅比較可惜的是在他送來時應該要先吃,不然我們吃完主餐蝦餅早就冷掉,口感變差了。[黃色安東尼]的味道好難形容,因為喝下去會有不同水果的層次感,我覺得非常好喝,至於[大衛瓊斯的心臟]則是讓我一直覺得好像是草莓蜜豆奶的味道,也不錯喝啦!

總評:個人覺得是非常優的一家餐廳,下次還想在正常用餐時間去吃吃看她們的附餐唷!!!





大衛瓊斯的箱子
商家電話: 04-22513988
商家地址:
407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一路1號2樓
營業時間:平日 11:30-03:00  假日 11:30-03: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快樂
    全站熱搜

    Doris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