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這張照片就知道,我愛吃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嚕!是從小就培養起來放


大家看到這張照片,都問我「啊~我手是放在那裡幹嘛?」我怎麼知道呢?我想應該是壓住裙子吧!


這張看起來有沒有像小男生啊!
不知道為啥..我一直很得意小時候我看起來像小男生一樣
小時候常被叫「蘋果臉」,看我臉圓成那樣就知道嚕!


這是幼稚園去清大禮堂表演
表演什麼我也忘了,就是樂隊之類的表演
我臉上的粧是我媽幫我畫的


好像是小學一年級時的照片,跟家人去新竹小叮噹遊樂園玩


小學時,當我小姑姑的花童
當花童很好玩喔!可以跟新娘去試穿禮服
還可以一起畫的大濃粧
話說我小時候當過三次花童
一次大姑姑、一次我自己爸媽、一次我小姑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