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朋友應該是相處輕鬆、沒有負擔的一件事情

為什麼要去計較誰付出多,誰又付出得少?

不是你所期望的付出就不是付出了嗎?

不是跟你付出一樣的付出也不是付出嗎?

原來在你眼裡我的付出不算付出

原來只是我不順你的意思,就是不適合相處

或許,你對我抱持過多的希望與期待

我不是聖人,我有自己的感覺、想法

我也不是與你心靈契合的人

因為我也還沒遇到與我心靈契合的人

朋友可以互相陪伴、互相慰藉

但不是每天、每分、每秒

以前也陷入這種迷思

但是我已漸漸瞭解

其實沒有人可以永遠陪著誰

陪伴過後還是需要擁有自己的空間

在自己的空間中喘息、省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