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2.jpg  

很喜歡貓咪 是因為我遇到了 生平接觸的第一隻貓「bebe」,從它剛開始進駐我們宿舍,它從不愛接觸主人以外的陌生人 ,看到我總是逃之夭夭 ,不過 最後 還是被我用食物給收服了~哈哈!  

 

說真的比起熱情常會想撲人的狗狗,我比較喜歡貓咪時黏時而不黏的個性,當看到bebe舒服地曬著太陽睡覺時,就想去把它吵醒;ㄧ旦貓咪想要撒嬌其實也蠻盧的會一直在你腳邊磨蹭啊!磨蹭啊!~磨蹭啊!磨蹭啊!如果這時候還不理它,它就乾脆跳上書桌直接擋在你螢幕面前,或趴在書上伸懶腰耍賴。這時就摸摸它的下巴吧!bebe就會很舒服的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然後整隻開始在桌上翻滾,把桌上的筆通通弄到地上~囧~但因為實在是太可愛了,怎麼去對喵咪發脾氣呢! 還是只能乖乖變貓奴嚕!

 

貓咪還有另一項令我讚嘆的技能,有一次看到bebe瞪著好大的鬥雞眼,一直盯著牆壁,然後緩慢地伸出一隻貓掌,輕輕按住牆壁,猜猜它抓到什麼,沒錯是一隻蚊子,當它把可愛的貓掌收回後那隻蚊子還可以緩緩地飛走。另外,貓很喜歡站在窗台邊吹風、曬太陽,背影的線條與感覺很美呢!如果我以後有自己的家一定一定也要養一隻短毛貓咪!


講了那麼多,我要特別說明一點,我並不討厭狗狗,只是當你被狗咬了一次,被小黑追了兩次,誰都會怕狗吧!現在看到狗都會保持距離,以策安全,而且該距離與狗的身材大小絕對成正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