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為了要吃人多到爆的「赤鬼牛排」,不要懷疑這是我的中餐,足足在店外等叫號碼,等了將近半小時(我還記得我是639號,剛去的時候還在叫605號而已);因此大家一致決定如果進去,一定好好的給它坐久一點。最後我吃完的感想是那個配牛肉的辣韭菜還挺夠味的,雞排還是比沙朗5分好吃,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餐包只有一人一個,不過大家結論竟然是吃忠孝夜市的牛排還是比較划算呢!


因最近想要把頭髮打薄、打薄一點,所以就跑到一中街何書婷剪頭髮,剪完整個神清氣爽、舒服一字可以形容,發現自己越來越不能把頭髮留長了,僅要到一個長度或厚度就想要剪,我夢想的黑色及腰長髮,什麼時候會實現?之後又見了好久不見的映竹,談談近況、談談規劃、談談目標,談到說
如果說有一個挑糞的工作一個月給你30萬,是你會做嗎?這令人矛盾的問題真能好好思考一下,工作是為了生活,還是目標或理想?是該賺飽錢,再去談實現理想?還是為了實現理想,而不管生活呢!亦或,兩者能夠並存?總之過了一個很愉快又充實的夜晚唷!


今天的我很快樂,是一種輕鬆、沒有負擔的快樂,不用想太多、擔心太多、更不用去計較什麼,這樣很好,這樣子還是最適合我,屬於我的自由,我想要好好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