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不喜歡被人家盯,或是被念..那就先做到,不要被人家盯跟被念的地步吧!YAHOO台灣區董事鄒開蓮說過..「開出社會的年輕人眼光要高要遠,但是手一定要低,要放低自己的身段,當老闆丟給你的事,即使是一堆雜事,即使很不合理都要默默接受,當有一天你發現你忙到快抓狂時你就成功了」

這讓我想到「當幸福來敲門」中的主角,
雖然老闆一直丟雜事給他(倒咖啡、停車)雖然他感到自己被輕視,但他仍默默接受、默默努力,當他已經窮途潦倒,他還是借了老闆5元美金搭計程車;其實這就是一種人生測試與考驗,能夠撐得過的人終將成功。


所以,即使我現在的工作,
總有做不完的事,有時忙到很想揍人,難免也會抱怨,在心裡OS:「是怎樣啊!有完沒完啊!」但是我現在的階段就是「學習」;因此更要默默地說好、默默地做、投入Passion,然後將這些經驗內化成自己的所有,變成我的Professional,直到有一天它也會變成我的Power!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