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紹一首聖歌「我願意」,是一首非常好聽聖歌,是國中時每週三早上朝會都會拿著歌譜,然後全校師生一起唱的聖歌。

其實唱聖歌...對於在嚴謹的私立國中生活中,算是一個蠻特別的體驗,也是很美好的一個回憶,國中三年,我年年都有參加學校的『聖歌團』,因為可以中午不睡覺跑去唱很多好聽的聖歌。



  


我願意

雖然只是平凡言語 讓我心中深受感動
雖然只是一舉一動 讓我生活渴求改變
雖然只是一句許諾 讓我心中燃燒不已
雖然只是小小天國 讓我未來無限期待

我願意未來日子常伴著彌
我願意和彌共同經歷風雨
我願意將我最美的愛給彌
我願意做彌 一輩子的伴侶

在彌苦架上 我能感受彌 願給我說出天父真正的愛
用彌最深愛的表情問我 問我是否愛彌*

我願意未來日子常伴著彌
我願意和彌共同經歷風雨
我願意將我最美的愛給彌
我願意做彌 一輩子的伴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歌 我願意 磐石中學
    全站熱搜

    Doris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