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jpg  

據說好多歌手都要搶在11月先發片,就是為了要避開選舉的廣告文宣戰,像是蘇打綠、蔡健雅、戴佩妮、陳勢安等...害我也得趕進度...

先前就曾介紹過,來自馬來西亞陳勢安,是歌唱比賽出身,先在馬來西亞寰宇衛視舉辦的新秀大賽中得到亞軍,之後再接再厲於香港全球華人新秀大賽中拿下最高榮譽金麥克風獎,從此確定了他的歌唱人生...讓我們一同來聆聽吧!

 

 

心.洞
韓劇 真心給我一滴淚 片尾曲
同伊 片尾曲
作詞:淺紫
作曲:魏文超

看著你的表情 倔強沉默中
你狼狽的解釋 更讓我心痛
我可以假裝都不懂
卻不能裝作 無動於衷

聽著我的疑惑 你言不由衷
誰又能體貼我 冤枉的痛
愛可以無私與包容
卻不能釋然 敞開心胸

我的心被鑿開 一塊黑洞
擠在回憶裡 狂烈洶湧
愛越美越痛 我誓死效忠
捲土重來後 就怕千瘡百孔

我的心被鑿開 一塊黑洞
可是填不滿 也掏不空
我越是寬容 心就越沉重
愛明明該被歌頌 為何還 讓人惶恐

 

不習慣喊痛
建國百年旗艦大戲 勇士們 片尾曲
韓劇 真心給我一滴淚 片尾曲
作曲:蕭恆嘉
作詞:Cozy

作了個夢 夢裡沒想過會有落空
醒來的時候 隨著疼痛 眼眶泛紅
其實不懂 怎樣才算有始有終
主角離開後 默默的劇終
卻不為所動

想通 起了化學作用
愛情的世界 沒雖敗猶榮
人走了可是心卻仍懸空

我不習慣喊痛
我不是只有無動於衷
也曾經告訴他 我傷得有多重
我能給多少包容
我不習慣喊痛
我的心早已千瘡百孔
只是我習慣忍痛
也曾想過擁著他 卻成空

其實不懂 怎樣才算有始有終
主角離開後 默默的劇終
卻不為所動
想通 起了化學作用
愛情的世界 沒雖敗猶榮
人走了可是心卻仍懸空

我不習慣喊痛
我不是只有無動於衷
也曾經告訴他 我傷得有多重
我能給多少包容
我不習慣喊痛
我的心早已千瘡百孔
只是我習慣忍痛
也曾想過擁著他 卻已成空

有太多的激動 也會慢慢的沈痛
最後只能 慢慢想通
我不習慣喊痛
我不是只有無動於衷
也曾經告訴他 我傷得有多重
我能給多少包容
我不習慣喊痛
我的心早已千瘡百孔
只是我習慣忍痛
也曾想過擁著他 卻已成空
也曾想過擁著他 卻成空

 

再愛一遍
韓劇 城市戀人 片尾曲
作詞:陳柏圻
作曲:陳柏圻

爭吵了千百回 想法打上了死結
失去愛滋潤點綴 一切都事與願違
關係瞬間下墜 以為介入的是誰
原來是我不了解 填補你心靈空缺
最後結局沒有好過一些 認定你我都做了分手準備
還是習慣你來陪 不再是裝作無所謂 可否回到當初那份感覺

因為失去而失眠 多想堅持到終點
從不曾斷了思念 不顧再愛的危險
盡力在心裡默念 祈求能再愛一遍 知道會傷痕累累我也不後悔
希望上天賜機會 而我會不顧一切
用盡每天和每夜 再次陪著你流淚
已經瞭解了心碎 就讓我停止淚水 再愛一遍是最後語言

爭吵了千百回 想法打上了死結
失去愛滋潤點綴 一切都事與願違
關係瞬間下墜 以為介入的是誰
原來是我不了解 填補你心靈空缺
最後結局沒有好過一些 認定你我都做了分手準備
還是習慣你來陪 不再是裝作無所謂 可否回到當初那份感覺

因為失去而失眠 多想堅持到終點
從不曾斷了思念 不顧再愛的危險
盡力在心裡默念 祈求能再愛一遍 知道會傷痕累累我也不後悔
希望上天賜機會 而我會不顧一切
用盡每天和每夜 再次陪著你流淚
已經瞭解了心碎 就讓我停止淚水 再愛一遍是最後語言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Doris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