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5620583-3138385599.jpg  

郭靜入行五年,年年都有新作品發表,可以見得她對於音樂的熱愛和默默耕耘

新專輯--「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於今年8月正式發片,專輯裡的10首歌,曲風橫跨了復古的80 年代舞曲、民謠以及她最拿手的抒情歌曲

而專輯首波同名主打「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也是韓劇{最佳愛情}的片尾曲喔!,據報導指出...郭靜在錄音室裡錄製此首歌時,曾唱到激動落淚,ㄧ度中止錄音,就來一起聽聽看吧!!!

 

 

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
作詞:黃婷
作曲:鴉片丹

當我們不再是我們,當愛情出現另一個她,是傻傻不知好? 還是明知道還裝傻? 到底那一種比較傻? 

音樂節的煙火 照亮多少人的寂寞
震耳欲聾的全宇宙 裝不下一句溫柔
在你身後低著頭 也沒有 什麼好說
如果你的難過 你的沉默 不為我

和你一起聽的歌
怎麼都 變那麼苦呢
最愛的人就在身邊 怎麼我都不快樂
原來甜蜜會乾涸 幸福會 陷入沼澤
才讓 天的顏色 心的溫熱 都變了

你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
你聽不見我的心在喧譁
明明我知道 卻裝作沒想法
是善體人意還是傻瓜

你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
你看不見我的笑多受傷
世界有多大 只剩下一個她
遮住我的星光 還佔領你的善良

那些捨得捨不得 通通留給回憶好了
如果你有那麼為難 我也不能勉強的
曾一起走過曲折 現在誰 還能選擇
從此 你的內疚 我的遷就 自由了

你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
你聽不見我的心在喧譁
明明我知道 卻裝作沒想法
是善體人意還是傻瓜

你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
你看不見我的笑多受傷
世界有多大 只剩下一個她
遮住我的星光 還佔領你的善良

人潮推著我們走
就鬆開了那雙彼此緊緊握著的手
最後的以後 Oh~~

你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
你聽不見我的心在喧譁
明明我知道 卻裝作沒想法
是善體人意還是傻瓜

你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
你看不見我的笑多受傷
世界有多大 只剩下一個她
遮住我的星光 還佔領著你的善良

 

愛情模樣
作詞:溫偉杰
作曲:溫偉杰

愛情模樣一直轉,會轉出甚麼樣的關係式?抒情爵士的小品,郭靜首度嘗試慵懶式唱腔,勾勒出愛情裡濃濃浪漫、卻也淡淡惆悵的雙重混搭 

夜未央 什麼地方
沒有聚散 只有月光
很不一樣 這種感傷

來得及衡量 卻來不及偽裝

愛情模樣 一直轉一直轉
剩下眼淚 怎麼辦怎麼辦
抱緊你痛哭 睡醒了還是要放

你很堅強 很勇敢 說了算
我沒膽量 沒方向 說不完
愛不愛在糾纏 分開了會怎樣

就是喜歡 你這樣 的自然
輕輕歌唱 我們的 每一場
粉紅色玫瑰花 抵不過安全感
而惆悵

 

算不算  
作詞:王雅君
作曲:王雅君

愛,迷幻捉摸不定,卻又真實存在,才讓人深深迷戀著。知名創作人王雅君最新力作,節奏分明的新曲風。

愛不愛 都算是愛
算不算 都算是愛
你走過來 我在
我們都期待愛

愛不愛 都算是愛
算不算 都算是愛
我們 青睞 崇拜
燃燒我們的愛

幸福等對的人依賴
我們在等一個未來

於是
愛 我明白
愛 迷幻又存在
愛 又回到了孤單
剩淚眼獨白

愛 愛存在
愛 心動又可愛
愛 默默掉了一拍
消失在人海

愛不愛 都算是愛
算不算 都算是愛
你都離開 我卻 還在原地等待
等待愛

 

往未來飛的客機
作詞:易桀齊
作曲:易桀齊 伍冠諺

愛情的客機起飛,拖曳著一條長長的尾巴,叫做想念。

幸福味道不會自己散去
回憶會提醒 我們的距離
一個人的行李 帶上相信
準備好面對前景的勇氣

不管你到了哪裡 和誰一起
偶爾可以 傳一個短消息
外面的世界 太多遊戲 目不暇給
但願不要忘記 可愛的自己

遠遠看著你搭上往未來飛的客機
狂揮手臂 眼睛濕濕地
把過去 握緊了在我最柔軟的手心
我相信 一定會再遇見你

遠遠看著你搭上往未來飛的客機
我會是你 迷途時的星星
我相信 你將會是一個有故事的你
你放心 你放心的去

不管你到了哪裡 和誰一起
偶爾可以 傳一個短消息
外面的世界 太多遊戲 目不暇給
但願不要忘記 可愛的自己

遠遠看著你搭上往未來飛的客機
狂揮手臂 眼睛濕濕地
把過去 握緊了在我最柔軟的手心
我相信 一定會再遇見你

遠遠看著你搭上往未來飛的客機
我會是你 迷途時的星星
我相信 你將會是一個有故事的你
你放心 你放心的去
遠遠看著你搭上往未來飛的客機
狂揮手臂 眼睛濕濕地
把過去 握緊了在我最柔軟的手心
我相信 一定會再遇見你

遠遠看著你搭上往未來飛的客機
我會是你 迷途時的星星
我相信 你將會是一個有故事的你
你放心 你放心的去
你放心 你放心的去

 

本來
作詞:徐佳瑩
作曲:徐佳瑩

愛變了,很多說好的本來,根本就不會來了。

真的想跟你說沒關係
不是沒受過傷的年紀
最後那次擁抱的慢動作
愛放得很輕 是我沒勇氣領取
帶走作滿記號的日曆
靜待生活被打回原形
難熬是因為太需要你
還是找不回自己

我知道你沒有變
幸福本來就容易被誤會
急著愛 急著追 急著認定完美
人忘了自己是誰

多希望我也沒變
我的世界本來應該謙卑
是你愛 是你追
讓我感覺優越
沒想過如何面對
你的拒絕

真的想跟你說沒關係
不是沒受過傷的年紀
最後那次擁抱的慢動作
愛放得很輕 是我沒勇氣領取
帶走作滿記號的日曆
靜待生活被打回原形
難熬是因為太需要你
還是找不回自己

我知道你沒有變
幸福本來就容易被誤會
急著愛 急著追 急著認定完美
人忘了自己是誰

多希望我也沒變
我的世界本來應該謙卑
是你愛 是你追
讓我感覺優越
沒想過如何面對
你的拒絕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Doris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