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donna123 - 我不相信愛情,但我相信你

與我們家那支糖認識至今已有9年的時間,扣除大一到大四以及畢業後一年,我們純粹當好朋友的日子...我倆也已經牽手共同走過了1,537個日子;這些走過的痕跡、看過的每場電影、渡過的每個節日...我們都一一細心地記載在屬於我們的本子裡。

page2.jpg 

page1.jpg  

我們很少吵架...因為你懂我的脾氣,總會讓著我,等我氣消,再好好跟我說。

我們很少秘密...因為我總是克制不住想要馬上與你分享的情緒,也總愛嘰哩瓜啦地問你一堆奇奇怪怪問題,讓我可更加瞭解你。

我們很少分離...因為我們已習慣兩人要同進同出;不管什麼樣的場合或聚會,我們總會帶著對方共同去參與,認識彼此的家人、朋友,也認識彼此的過去。即使...有時真的得分開一段時間,但我也不怕,因為我知道你一定會在我熟悉的角落等待著我、想念著我。

 

我們之間也沒有山盟海誓、沒有什麼永遠的諾言,我們只是深深相信著彼此,相信著你。雖然...有的時候我也會嫌你煩,但那是因為我知道你一定會牢牢牽著我的手,不放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 相信
    全站熱搜

    Doris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