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答案如下:




















24
分及以下你薪水的人:老闆 

  老闆怎麼偷薪水啊?那還不簡單,直接扣唄。扣了你的薪水不說,還要讓你經歷一番口水轟炸:你的業績離公司指標又差多少啊,又違法了公司哪條規定啊非把你點到地洞去!所以,為了不讓薪水被偷.還得挨批的慘發生,今年你還是在工作上多花心思吧。行動力和耐力一定要增強,人際關係處理再圓融些,頭腦放清醒點,薪水保衛戰就看的你了! 

 

2529你薪水的人:親友

  昨天老媽壽誕,今天朋友結婚,明天同事生孩子今年你的人情支出會增多不少,被的部分自然不在少數。若不想損失慘重,還是把包紅包改為送有實用價值的禮物吧,既失禮又顯心意,最重要的是能花比紅包少的錢。另外,在投資方面也別把決策權交給親友,今年他們可不是你的貴人,若自己沒有詳細的分析力與判斷力,在這上面你又得損失一筆。

 

3035你薪水的人:商家

  今年花錢的慾望會大大增強,常經受不住吃喝玩樂的誘惑。餐廳老闆.KTV業者.服裝店小姐.航空公司.旅行社只要伸出手來,你口袋的薪水就會不知不覺被走。要防止被偷,關鍵在於加強自製力!當你想去happy時,不妨想想月底吃泡麵的慘。運動.看書.聽音樂.研究菜譜等帶來的樂趣也不比逛街.玩樂差,何不換一些健康又省錢的休閒方式呢?

 

36分及以上你薪水的人:小人

  今年你的勇氣和謀略仍保持充足的能量,再加強人際關係的處理,職場的不老松便非你莫屬,同時各方面的開銷也相當有節制,按理說薪水怎麼也不會飛走。但財神爺偏偏喜歡跟你開玩笑,當你賺得口袋滿滿時,就派些小人來盯著你的錢包,一個不留神,包的錢就不翼而飛。因此,在加強防盜意識.保管好財物的同時,也別太招搖,免得讓人紅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理測驗
    全站熱搜

    Doris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