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心聚餐,魏醫師開了兩瓶紅酒慶祝,我在喝了三杯紅酒後沒醉也沒暈,但反應變得有點遲鈍。只是沒想到...最後聚餐結束要離開時,我竟然忘記把我的小白(筆電)帶走,一直到我已經騎到家門口,突然感覺我好像少載了一樣東西回家耶!!!???

於是我便以最快速度衝回去潮港城,結果店員說:「喔~已經被一位詹先生拿走囉!」呼~心想還好,應該是被免疫所的詹老師先帶回去了,後來回到家後就馬上接到魏醫師的電話說:「立潔~你的NoteBook已經在詹老師那裡囉!」,超丟臉的~竟然被老闆魏醫師知道了,於是我的小白就在詹老師家平安過了一夜,感謝詹老師......下次不會再讓小白獨自過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