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聽你跟小紅帽說我們倆已經在一起的事情,結果小紅帽的反應頗大的,其實我蠻能夠了解的;她之前對你說:「如果我們在一起,不可以不告訴她」,雖然她是用開玩笑的語氣告訴你,但我想她的心情應該是蠻酸地。就如同我之前曾告訴過你說:「如果你有女朋友,或是有想要追求的對象,一定要告訴我」,同樣的心酸。這種感覺期盼又害怕,害怕著...你真的回答有女朋友了或是有喜歡的人了,期盼著...你說出的名字會是我們;但最終我盼望到了,而她等待的愛情卻落空了,可以理解期盼落空的情緒會是有些憤慨的...但抱歉...因為愛情是一種獨占事業,我無法將你讓給任何其他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