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一位守護天使需要擁有多大的勇氣?如果明知道付出不一定有所結果,可是還是願意傻傻地守候、默默地付出... 這需要多大的喜歡與愛? 需要多大的決心與勇氣?

如果一天,你所守護的人已有其他人守護著
雖然你為他祝福,高興他找到屬於自己的守護天使的同時心裡會不會滑過一絲絲的無奈與感嘆?這樣的人看似很傻、看似矛盾,卻傻的很可愛,傻得很幸福。

 



天使
曲:怪獸 詞:阿信

你就是我的天使 保護著我的天使 從此我再沒有憂傷

你就是我的天使 給我快樂的天使 甚至我學會了飛翔

飛過人間的無常 才懂愛才是寶藏

不管世界變得怎麼樣 只要有你就會是天堂

像孩子依賴著肩膀 像眼淚依賴著臉龐

你就像天使一樣 給我依賴 給我力量

像詩人依賴著月亮 像海豚依賴海洋

你是天使 你是天使
你是我最初和最後的天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月天 天使 好歌推薦
    全站熱搜

    Doris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