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大三時公衛隊的營火舞,我們到台中縣的上楓國小舉辦『小蝌蚪悠游營』對四到六年級的小學生進行衛教宣導我們出隊的那一天就發生有名的『72水災』所以在五天的行程中,我們的衣服與鞋子從來沒有乾過!且你有看過一個營隊從頭到尾都用得到『雨備方案』嗎? 晚上睡覺,水還一度淹到教室把睡袋給弄濕。

不過老天很賞臉的是...晚會那天
在我們苦練的『香舞』與『火球』表演結束後才開始繼續再下雨這次營隊是一個很難忘的經驗每當大家談起這五天的雨中生活,沒有一個是不津津樂道的。這是我們第一次見識到小孩子的恐怖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到最後會把『洗刷刷』教給他們,但希望在他們心中也跟我們一樣有一個很美好的暑假回憶及經驗。





飛向陽光飛向你
作詞:張國璽 作曲:張國璽 編曲:脫拉庫

別緊張露出你的門牙 就是你請和我說說話

你點燃我心中的火花 照亮我指引我的方向
你和別人不一樣 勾起我心底遐想
飛向陽光飛向你 讓我們交換彼此的祕密
飛向陽光飛向你 讓我陪著你一起飛到土星
想你 想你 想你 HA...
想你 想你 想你 HA...

不設防放鬆你的心防 請小心走進我的心臟

你讓我的心臟變強壯 不用怕那分手的風浪
你的感覺不一樣 讓我不想將你放
飛向陽光飛向你 讓我們交換彼此的祕密
飛向陽光飛向你 讓我們利用幻想去旅行
飛向陽光飛向你 告訴我今天那裡的天氣
飛向陽光飛向你 讓我陪著你一起飛到土星
想你 想你 想你 HA...
想你 想你 想你 HA...

arrow
arrow

    Doris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