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姊走了。

她的屍體是在某個很普通的星期三早晨被去叫她起床的媽媽發現的,那天媽媽的尖叫聲驚動了整個鄰里。姊姊的死因聽說是什麼猛爆性肝炎,這個名稱對我來說十分的陌生,我對它的唯一認識就是它帶走了我唯一的姊姊,那個總是一臉搞不清楚狀況的傻姊姊。

在姊姊的葬禮上,媽媽哭到昏倒了三次,老爸雖然沒哭,但是他的表情就像生吞了一堆蝸牛一樣扭曲。我的臉上雖然也帶著兩道淚痕,但是說也奇怪,我心裡卻是沒有我想像中的難過。總有種奇怪的感覺好像姊姊還在我身後扮著鬼臉。

這種感覺一開始還可以輕鬆以對,不過日子一久,我便漸漸發現事情有些不大對勁。

那晚,我怎麼也睡不著覺,於是開了久違的MSN,想要找隻夜貓子來個徹夜長談。但是就在我一登入後,一個離線訊息立刻蹦了出來。那是"橘子"發的,姊姊的帳號。我戰戰兢兢地看了一下發信時間,是在我登入的前10分鐘送出的。

這下我真的感到很恐怖了。我曾聽別人說過,人在極端恐懼下會五感全開,但我從沒想過這個傳說會在這種情況下被證實,因為我清楚地聽到了從三樓傳來的,姊姊那老是"嗡嗡"作響的電腦聲。


我的恐懼突然"噌!"地一下竄到了MAX點,但是我還是強忍著懼意,朝姊姊的帳號敲了兩下滑鼠。


鴨血 人總是要走下去的 說:姊,你在嗎?

我拼了小命地朝上天祈禱不要有回應,不過才過了兩秒我的祈禱就宣佈失敗。


[橘子]--神啊,救救我吧,一把年紀了一個男人都沒有 說:在啊,你這麼晚了還不睡覺啊?


我感到我的手心已經全部都是汗了。


鴨血 人總是要走下去的 說:姊,你還在這幹嘛?


[橘子]--神啊,救救我吧,一把年紀了一個男人都沒有 說:我不可以在加嗎?話說你和爸媽跑到那去了,我都找不到你們....


[橘子]--神啊,救救我吧,一把年紀了一個男人都沒有 說:在家


很好,到了這個地步還有閒情逸致改錯字...


鴨血 人總是要走下去的 說:什麼我們不見了?是你死了!!


接下來傳過來的是一整排的驚嘆號,看得出來她對這個事實有點不能接受。不虧是永遠狀況外的姊姊,連自己死了都不曉得。大概又過了10分鐘她才又傳對話過來


[橘子]--神啊,救救我吧,一把年紀了一個男人都沒有 說:原來我死了啊...


鴨血 人總是要走下去的 說:嗯


[橘子]--神啊,救救我吧,一把年紀了一個男人都沒有 說:難怪我總覺得怪怪的.....


[橘子]--神啊,救救我吧,一把年紀了一個男人都沒有 說:還覺得你們怎麼突然跑不見了


鴨血 人總是要走下去的 說:XDDDDDD"


[橘子]--神啊,救救我吧,一把年紀了一個男人都沒有 說:還丟我一個人跟一群莫名其妙的大叔老伯一起住!!!


我可不可以爆你的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姐姐 鬼故事
    全站熱搜

    Doris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