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bmp  

這個禮拜連續夢到你兩次,好奇怪,對不對?

以前國中的時候想要夢啊!都夢不到

現在卻可以輕而易舉地就夢見你

很幸運地...高中的我們仍在同一個學校

但是,因為不同班,所以幾乎沒有任何的交集

偶爾在走廊上遇見了,也只是笑一笑、點點頭僅此而已

現常常看見你和那一群人混在一起抽菸

實在為你擔心,擔心你會不會學壞呢!?


還記得嗎?以前我曾說過我討厭菸味

還記得以前嗎?

剛進入到既陌生又無朋友相伴的私立學校

第一次分發位置,你就坐在我旁邊

好像都是依照身高排序的厚!

那時我們總有話可聊,總愛吐槽對方

沒有一天見到面是不拌嘴的

但是竟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

期待與你拌嘴變成是我每天上學的最大動力

雖然你總愛長篇大論一番,可我就愛聽

因為你,讓我覺得進到這所私立國中真不錯

雖然課業上並不輕鬆,但是快樂的

還記得嗎?無聊的國中生活中...

我們常比賽誰最早到學校,常一起騎著腳踏車回家

有一次你的車半途“落輪”了,我在路邊看著你修車

當你開心地向我展示,你那黑黑的雙手時,我們都笑了


還記得嗎?我幫你取的外號~~”松鼠”

因為你每次吃東西,兩頰總是鼓鼓的,看起來真像松鼠呢!

之後每次上課時,只要老師有提到有關”松”的字

我都會故意轉頭看看你,而你呢?總是皺眉表示抗議


還記得嗎?因為你對橘子會過敏

所以只要班上有人帶橘子當點心,你就會馬上逃之夭夭

也讓我終於逮到把柄可以欺負你了~

國中生活裡所有發生的一切都是如此的自然

沒有理由、沒有原因、無憂無慮、平平淡淡

或許我就是喜歡上這種感覺吧!

這也是我第一次暸解到喜歡一個人之那種喜悅與不安

對我來說,喜歡就是”待在你身邊,不用做些什麼就能感到很放心、快樂”


還記得嗎?我生日那天,你送了我一串風鈴,

你可知道, 我足足看著它笑了一整晚呢!

因為那是我每次到書局都會盯著看,想要買的風鈴

真的很想問你,你為什麼會買那個風鈴呢?

不過似乎沒有機會再問了

風鈴、分離,似乎已經預言我們日後的分離


  

暖心(郁可唯)

靠近你就覺得安心
因為你那雙愛笑眼睛
你笑我 貓一樣好奇
聰明裡偏又透著傻氣
Darling 我想告訴你
其實我比你愛我更愛你
善解人意 浪漫話語
彷彿一切命中注定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夏天的風吹過那麼涼爽安靜
我輕輕依偎在你的懷裡
天空掛滿祝福的星星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傾盆大雨 捨不得淋濕愛你的心
我要唱給你聽 陶醉在你給的甜蜜
Darling 我想告訴你
其實我比你愛我更愛你
善解人意 浪漫話語
彷彿一切命中注定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夏天的風吹過那麼涼爽安靜
我輕輕依偎在你的懷裡
天空掛滿祝福的星星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傾盆大雨 捨不得淋濕愛你的心
我要唱給你聽 陶醉在你給的甜蜜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夏天的風吹過那麼涼爽安靜
我輕輕依偎在你的懷裡
天空掛滿祝福的星星
你的體貼 溫暖了我的心
就像傾盆大雨 捨不得淋濕愛你的心
我要唱給你聽 陶醉在你給的甜蜜
陶醉在你給的甜蜜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故事
    全站熱搜

    Doris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