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http://mygod0328.pixnet.net/blog/trackback/d1e5075f18/34390707

 

天秤座

——不會隨便愛上某個人。

很專一,一旦喜歡上一個人就會很致命,就會刻骨銘心,即使不說出口。

——心軟,很容易被感動。

很敏感,看似什麼都不計較,不細心,其實是我在包容你,所以我會假裝什麼都不知道。

——很喜歡硬撐,即使一百個委屈,都習慣用自己的方式,獨自一人承擔。

很誠實,而且非常注重信諾,一旦說出囗的事,無論如何都會恪遵承諾到底。

——很正義,討厭虛偽,討厭謊言,討厭欺騙。

吃軟不吃硬,要知道天秤座脾氣很硬,不會允許別人的不信任和挑戰。

——很天真,很重感情,只要是真心認定的人和事,都會真心對待。

很現實,最討厭軟弱拖拉的人,更討厭自以為是的人。

——自尊心很強,忍受不了別人的忽視。

很倔強,認定了就不會改變,一旦下了定義,就別想改變它的想法。

——不愛說話,外表冰冷,讓人無法接近,是因為還沒有真正走進它的內心世界。

不會主動搭理別人,不習慣主動跟隨人套近乎,是因為不希望有人有事沒事隨便來招惹它。

——想做個有智慧有內涵的人。

都很表裡不一,外表和內心往往是兩個極端,小看它的能力,到時吃虧的是對方。

——不會有嫉妒任何人的心態,如果實在太美好,那也僅有羨慕的心態。

可以看著喜歡的人轉身離開,望著他的背影淚流滿面,卻不肯開口挽留。

——很決絕,一但讓它死心或真受傷,它會立馬消失在你的世界中,即使一百萬個不願意。

害怕孤獨,想依賴人,卻從來不曾真的去依賴,因為已習慣獨立孤獨。

——總是很任性和小孩子氣的固執,即使是錯,下次還是固執。

很簡單,不喜歡跟別人去爭些什麼,吵些什麼,除非觸及底線。

——看似堅強,其實在平靜的外表下,內心很容易受傷。

會偽裝,即使遍體鱗傷,還是固執的假裝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前一秒哭泣,下一秒或者下一秒的下一秒仍然會微笑。

別人對我的好,我會銘記於心。 

——最不能接受朋友的不信任、出賣和背叛。

最不能容忍沒有睡眠,卻常常失眠=吃安眠藥。 

——喜歡玩神秘,忽冷忽熱,若即若離,不會主動攻擊別人,更不會傷害別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秤座 星座
    全站熱搜

    Doris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