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jpg  

"勢在必行"是三立電視台百年建國大戲"勇士們"的主題曲,由創作才女"戴佩妮"所量身打造 ,而演唱這首歌的是一位來自四季如夏的馬來西亞,熱情外放之他叫「陳勢安」,跟另一位來自於長年有雪的大韓民國,滄桑而內斂,他叫「Bii」。

此首歌詞充滿了陽光勵志的正面意義,鼓勵著因為熱愛歌唱,而分別從馬來西亞和韓國飄洋過海來台灣尋找夢想的兩人,即使過程一路崎嶇顛簸,但只要憑藉著心中就是想要唱歌的強烈慾望,就可以撐過每一段辛苦時光;因此,歌詞當中之「跌倒是種成長,哭是一種釋放」、「為保護信仰變得更堅強,為執著橫衝直撞」,其實就是陳勢安與Bii最真實的心路歷程寫照。

 

 

勢在必行(陳勢安&Bii)
作詞:戴佩妮
作曲:戴佩妮
編曲:Jerry C
監製:何俊明

我以為我已經累了 無法再揮動 沒有目標的翅膀
我試著飛越那扇窗 溫度卻讓身體再次感到很沮喪
我微笑不是假裝 我追是因為渴望
我奮不顧身奔向 每一道陽光
我跌倒是種成長 我哭是一種釋放
我存在不是假象 我不管 我倔強

為愛付出瘋狂 為夢受一點傷
為保護我的信仰 變得更堅強
為執著橫衝直撞 為你說了點謊
別說我一直找不到方向
再為愛付出瘋狂 為夢受一點傷
為保護我的信仰 變得更堅強
為執著橫衝直撞 為你說了點謊
為別人看我不屑目光 昂首飛翔


我以為我已經累了 無法再揮動 沒有目標的翅膀
我試著飛越那扇窗 溫度卻讓身體再次感到很沮喪
我微笑不是假裝 我追是因為渴望
我奮不顧身奔向 每一道陽光
我跌倒是種成長 我哭是一種釋放
我存在不是假象 我不管 我倔強

為愛付出瘋狂 為夢受一點傷
為保護我的信仰 變得更堅強
為執著橫衝直撞 為你說了點謊
別說我一直找不到方向
再為愛付出瘋狂 為夢受一點傷
為保護我的信仰 變得更堅強
為執著橫衝直撞 為你說了點謊
為別人看我不屑目光 昂首飛翔

為愛付出瘋狂 為夢受一點傷
為保護我的信仰 變得更堅強
為執著橫衝直撞 為你說了點謊
別說我一直找不到方向
為愛付出瘋狂 為夢受一點傷
為保護我的信仰 變得更堅強
為執著橫衝直撞 為你說了點謊
為別人看我不屑目光 昂首飛翔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arrow
arrow

    Doris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