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日情,因這首歌讓我第一次認識李玟,不知道大家還記得嗎?它是過去華視八點檔"第一世家"的主題曲,第一世家就是孫鵬有演的那一齣,那時還蠻喜歡孫鵬的,覺得他相當的文質彬彬又帥,不過現在看了國光幫幫忙後,他在我心中的形象就完成破滅。

往日情,除了是"第一世家"的主題曲,還是"金田一少年事件簿"的片尾曲,國中那時常看"金田一少年事件簿"呢!就是由堂本剛與友阪理惠所演的,比起現在很熱門的柯南,我覺得金田一比較偏向有故事與傳說色彩的劇情,像是上海人魚傳說、無首村殺人事件、雪夜叉傳說等等...都有一層濃濃的故事色彩,不過跟柯南很像的就是主角走到那,那就會死人。

其實不管是柯南或是金田一我都很喜歡,喜歡推理之過程與一道道謎題解開時的那種恍然大悟;由於喜歡看動作冒險、靈異鬼怪或解謎類型之故事,所以最近也迷上了盜墓系列小說,像鬼吹燈、盜墓筆記、守陵人等,都很好看喔!而且聽說鬼吹燈跟盜墓筆記已經要拍成電影,期待中~不知道小說中的人物與故事轉化成電影會是怎樣的場景呢???

在繞回來COCO李玟,我國高中超愛她,我有買她每一張的專輯,而且幾乎每首歌我都會唱,歌詞也都還記得很清楚。看了下面的影片,竟然突然覺得好感動,因為她真的很棒,果然我愛的巨星還是巨星,沒有變。

 


往日情
作詞:姚謙 作曲:鮑比達 編曲:鮑比達

讓我慢慢忘記你 像朝露蒸發陽光底
乾乾淨淨的心情從此 不再背負思念荊棘
記憶 它屬於生命 誰 能輕易抹去 我 只能全部都藏匿

腦海裡 全是過往情景 我該如何整理 真教人力不從心
這份情感如何還給你 誰 能夠代替你 我 畢竟已付出真情

為什麼 世界好不公平
先讓我們相遇 又經歷太多風雨
午夜夢裡 常常回到往昔
夢醒難忍傷心 因為當時有你

arrow
arrow

    Doris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