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洪爺歸國,真是好久不見

前天晚上...我跟糖在家中吃著糖媽媽的愛心饅頭與糯米飯時,突然接到一通來自黃大雄的來電,原來是好久不見的火星人「洪爺」回到地球哩!於是相約在老地方「風尚人文咖啡館」相見。

當我、糖、大雄與奐延同學不約而同的抵達時卻遲遲不見洪爺的蹤影,難道是太久沒回地球,連風尚在哪裡都忘了嗎?我們極為擔心,紛紛抬頭觀望天空找尋有無飛碟的蹤跡,結果此時在街道盡頭突然出現一絲亮光,一台摩托車緩緩從路口往我們的方向駛進,仔細一看,那不就是洪爺嗎!沒想到洪爺為不引起地球人的騷動,故意騎了低調又不起眼的摩托車來找我們,而非開著比法拉利還帥氣的超光速飛碟,著實地讓我們驚喜了一下。

不過沒關係,洪爺還是洪爺,不管講到任何事都可以扯到生小孩、幫人解夢,管他是啥夢總之都叫「春夢」,並且其攝人的眼神光波仍然相當恐怖,嘴裡也一直惦記著糖補習班的高中妹。哈哈,也許是太久沒見面了,重溫著你們「愛愛教」師徒三人,以前熟悉的無厘頭對話,讓我格外覺得特別好笑,害我一直笑到好累,而且不知不覺聊著聊著都快凌晨四點了,真的是很開心!

最後還是希望你能把「麻辣饌」還給我們,然後希望你的「詛咒」,喔~不是~是你的「祝福」可以實現,還有小心以後真的不要變成「生統老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