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完「向左愛向右愛」,劇中有一句台詞來自於「郵差」這部電影

我好像墜入愛河了,很痛..但是..我想要這樣一直痛著


劇中三位男女主角都是不擅長把愛表現出來的人,他們一直不斷地糾纏在戀愛的氣氛裡,但似乎沒有人可以永遠逃避現實,總有天你必須讓你所愛的人知道..你愛他,即使有人會因此結果而受傷。

每一段感情皆是如此,當你接受了某人,同時也是在拒絕某些人,在劇中主角不管是暗戀、單戀、曖昧,或是忍不住親吻的熱情,似乎都有痛的時候,我想有很多男生與男主角一樣,在當時都覺得只要將來回憶起來覺得快樂就好,所以肆無忌憚地揮霍體貼和溫柔,不管自己到底愛或不愛,或者根本不想去思考這樣複雜的問題,或許真的要等到與男主角一樣,面對愛情永遠不會再回來的時候才會強烈地體會到需要對方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