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自己可以做到怎樣的程度,其實明明很清楚,不管怎樣我都比不上他所喜歡的她,即使她其實不一定真心對待他,即使她只是想要被愛、被需要的感覺,即使她並沒像我一樣對他那麼細心照顧,但是無法否認的他就是喜歡她。

很想要問他「那我又算什麼???」,不過想想也不需要問他,因為我本來對他而言就不算什麼,這條路是我自己選擇的,是我自己選擇默默地在旁邊支持他、陪伴他,所以我不需要去要求什麼,而我也不是早就不去要求他了嗎?

每次他對於我的好,讓我開心、讓我快樂,我就當成是我賺到了一次,即使他對我不好,我也不會去有任何要求與期待,他對她沒辦法,我也對他沒有辦法,沒辦法停止對他付出、對他好,既然我已經想通了就去做吧!想那麼多有啥用,就做到不喜歡他為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