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星座分手絕招
牡羊座男人 每天在他耳嘮叨一百遍妳有多愛他

牡羊座女人 告訴她你想要一個在家煮飯的賢妻良母
金牛座男人 買地攤三件199的短褲送他當生禮物
金牛座女人 忘記她的生日或定情紀念日
雙子座男人 每隔半小時Call他一次確定行蹤
雙子座女人 要求她從此約會不准遲到
巨蟹座男人 批評他或他媽媽煮的菜
巨蟹座女人 承認你其實害怕結婚,討厭小孩
獅子座男人 每天對他稱讚妳的上司有多帥
獅子座女人 有人找你吵架時躲到她背後
處女座男人 設法讓妳自己得到狐臭
處女座女人 在她面前摳腳,挖鼻孔,吐痰,放屁
天秤座男人 約會時要求他決定一切
天秤座女人 常常看不出來她換了新髮型
天蠍座男人 如果妳受得了跟他分手的後果,妳就提吧!
天蠍座女人 當著她的面要別的女人家裡的電話
射手座男人 要他每天下班後準時向妳報到
射手座女人 只要她一講辦公室新聞,你就開始打哈欠
魔羯座男人 在他上司面前挖他的糗事
魔羯座女人 告訴她你最大的志願是在家帶小孩
水瓶座男人 不准他和別的女生講電話
水瓶座女人 在她說話時要她閉嘴
雙魚座的男人 要他每月跟你報告最新理財計劃
雙魚座的女人 三個月不跟她說"我愛你"

十二星座復仇計劃

魔羯 反正我是成熟的人,不會和你們這種無知的人計較的....(說服自己比較重要, 才不可以為了這種小事沮喪難過呢!)
水瓶 我不恨你,但是有一天你會後悔失去我這個朋友的!(然後很快重新振作, 繼續走自己的路。)
雙魚 咦???你看你呀....真是會胡思亂想......我怎麼會是這種人咧? (然後會開始告訴對方做人的道理.....)
牡羊 混蛋!我一定會幹掉你的,看你跩到什麼時候.....(把對方當作假想敵, 直到實力凌駕對方之上為止)
金牛 真是的,為什麼要誤解我呢?我這麼誠心誠意對待別人,卻總是被誤會.... (冷靜的坐下來,檢討自己到底有沒有做錯.....)
雙子 可惡,虧我這麼講義氣,太過分了,我要讓全世界知道你有多壞,哼!! (過了兩天,就會忘了生氣....)
巨蟹 嗚嗚嗚嗚.....我才不上你的當呢!我才不會生氣....只是有點難過...嗚... (把對方打入黑名單,決不讓自己受第二次傷)
獅子 哼!朋友何其多,不缺你一個,誰叫你不夠聰明,做了笨選擇,我才不跟 笨蛋計較呢!(等對方來道歉,不然就當作從來不認識過!)
處女 你一定是太不了解我,才會誤會,要不要和我聊聊呢?(捨不得朋友,所以 會想辦法解釋,然後....心力交瘁)
天秤 唉呀,大家朋友一場嘛,何必動氣咧,來來來,請你吃個飯,別這樣嘛! (荷包又要遭殃囉.......)
天蠍 沒關係,再鬧嘛,你越鬧,我可以看的笑話就越多。(不動聲色的拿出紙筆, 記下對方的一舉一動,分析其中的漏洞之後,安安靜靜的藏好,已備不時之需..
射手 我不負人,人不負我,所以一定是你搞錯,這種事還要我說嗎??? (相信自己不會有錯,因為射手最光明磊落了....)

十二星座變心前兆

☆牡羊座☆
*態度急遽轉變 ─
白羊座男孩不擅說謊。假如他有了變心的打算,首先會表現出來的就是態度上對你敷衍了事,可能爽約或是不再打電話給你。總之,態度的遽變是他變心的警訊
☆金牛座☆
*喜好的改變 ─
很難把金牛座和變心聯想在一起,可是一旦他們飲食習慣或是對穿著的品味改變了,就是危險的徵兆。當他有了上述變化時,八九不離十是變心了。
☆雙子座☆
*說話方式的改變 ─
雙子座的變心機率相當高。變心警訊常也出現在他們最擅長的口才上,例如說話的習慣會有所改變。這種變化非常微妙,不過如果你留心,一定可以有所發覺
☆巨蟹座☆
*變得異常溫柔 ─
巨蟹座的人溫柔而感情豐富,相對的,他們對於變心的罪惡感也非常強烈。所以巨蟹座男孩一旦有了二心,會變得異常溫柔,因此很容易察覺
☆獅子座☆
*自誇的次數減少 ─
獅子座男孩喜歡誇耀自己。假如獅子座的他開始老愛談別的事,那正是他的注意力轉移至別處的證據;也極有可能暗示了他已經變心了。
☆處女座☆
*正經認真和你通電話 ─
處女座的人具有強烈的倫理觀,認為變心是不可以的。所以,當他想極力掩飾某些事情,用正經到不太自然的語氣和你通電話時,那就表示危險了。
☆天秤座☆
*直說自己很忙 ─
天秤座的人絕對不會讓自己染上惡名。所以一旦另有喜歡的女孩子,一定絕口不提,只會說自己『很忙』,用這種消極的方式來拒絕你的邀約,實在很狡猾吧!
☆天蠍座☆
*對你的態度惡化 ─
天蠍座是最不可能變心的星座。不過,如果他的態度突然惡化,言語突然變得粗魯火爆,就是危險的徵兆。那是因為他極力想掩飾自己的異心,情緒非常不安定。
☆射手座☆
*突然失去聯絡 ─
變心機率相當高的射手座,一旦喜歡上別的女孩子,便完全不顧後果,把全部的心力轉向新歡。所以,如果他突然和你失去聯絡,那就表示他可能另結新歡了。
☆山羊座☆
*成績一落千丈
認真踏實的摩羯座一旦變心,會開始處於浮躁不安的狀態,也會犯一些平常絕不會犯的錯誤。例如忘了帶作業、考試成績退步等等,都是他變心的徵兆。
☆水瓶座☆
*興趣的改變 ─
好奇心強烈的水瓶男孩,一旦有了心儀的女孩,在好奇心的驅使下,習慣會有所改變,往往是他變心的一大警訊。
☆雙魚座☆
*說出別的女孩的名字 ─
完全不會說謊的雙魚座,一旦有二心,遲早在言談之中講出那個女孩子的名字,表示他已經移情別戀。總之,雙魚座的人是藏不住他們變心的祕密的。

十二星座重修舊好的良方

魔羯 責任感強又超級倔強,想要與他和解就請忍!忍!忍!
水瓶 吵架純屬意見不合,隔天再找他有興趣的話題就好
雙魚 感受力豐富,只要說:真對不起,傷了你的心...。就行
牡羊 怒氣來得快,去得也快,只要您別再舊債重提
金牛 雖然容易記恨,請他吃頓飯能挽回些許劣勢
雙子 別太正經!運用輕鬆俏皮的氣氛能使他主動道歉
巨蟹 因為較會遷怒,盡量以若無其事的方式對應即可
獅子 自尊心很強,請第三者來居中協調的效果最好
處女 大可直接向他道歉,明理的他會先從自我反省做起
天秤 很會幫人協調,自己的問題卻搞不定,隨他去吧
天蠍 由於最會復仇,請在衝突後迅速向他道歉以明哲保身
射手 生性樂天且無責任感,生氣一下就沒事了,放心!

那個星座女人不好惹?

白羊 你敢?老娘跟你拼了!
金牛 不吭聲,你以為我好欺負?
雙子 我要讓大家都知道你是個負心漢!
巨蟹 找我家的人來幫我討回公道!
獅子 簡直太不給我面子了!
處女 你永遠給我記住,有朝一日我會……。
天秤 我要跟你談判!
天蠍 我一定要你付出代價。
射手 一旦扯破臉,恐怕連其他也毀了!
摩羯 敢耍我?好吧,就看誰的本事夠!
水瓶 我不怕沒人要,但這筆帳還是要算一算。
雙魚 找一大堆人來同情我的遭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