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偷愛你"相信很多人都聽過,它是一部老片"與龍共舞之偷偷愛你"的主題歌

/*電影內容劇情大概如下*/
兼職女DJ嚴冬冬(邱淑貞)偶然間結識富家子穎,對穎(梁朝偉)暗生愛意。一次交通事故,穎雙目失明,其異母兄弟借機將穎之財產連同女友奪走。冬冬不惜兼職數份工作替穎承擔醫療費,並冒充私家護士精心照顧穎。但是穎傷癒出院卻不見了深深愛戀的冬冬……眾裏尋她千百度,驀然回首,冬冬卻在那燈火闌珊處!

這首歌就是男主角梁朝偉找到女主角的關鍵,循著之前的記憶,緩緩地步上大樓的階梯,當這首歌一唱完,
男主角就可以剛剛好走到女主角的家門口。


 

 


偷偷愛你
作詞:林夕 作曲:周華健 編曲:Roel Garcla

忘記了最近那次笑聲 從不知天光天黑的道理

回憶中只得漆黑裡 伸手觸摸不到的神秘

唯有你叫我再次記起 能緊緊相擁一起怎樣美

無須於天空中展翅都可懂得怎麼遠飛

心早半死 差點已死 只因你這一雙手觸摸到 運氣

我在何地 縱是神秘 只因你這個世界對我未捨棄

歲月忘記 我未忘記 世上曾有過你我到處亦明媚 (多得了你)

天不會死 心怎會死 緊握你雙手彷彿抓緊了運氣

我在何地 從是神秘 只因你這個世界對我未捨棄

歲月忘記 我未忘記 世上曾有過你我到處亦明媚

arrow
arrow

    Doris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