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許茹芸,接著我就想到了熊天平了,因為熊天平曾與許茹芸合唱過許多首歌像是"你的眼睛"與"愛情電影" ,聽熊天平的歌,不用看歌詞也很能清楚地聽懂他在唱什麼而他的聲音也非常好聽,好溫柔、好有感覺,特別推薦他的一首歌─"火柴天堂",是將童話故事"賣火柴的女孩"寫入歌詞;而另外推的一首是他和阮丹青合唱的"我只能相信你", 我相信跟我同期的人,聽了一定會有感覺。




火柴天堂
作詞:熊天平/趙俊傑 作曲:熊天平

走在寒冷下雪的夜空 賣著火柴溫飽我的夢

一步步冰凍 一步步寂寞 人情寒冷冰凍我的手
一包火柴燃燒我的心 寒冷夜裡擋不住前行
風刺我的臉 雪割我的口 拖著腳步還能走多久

有誰來買我的火柴 有誰將一根根希望全部點燃

有誰來買我的孤單 有誰來實現我想家的呼喚

每次 點燃火柴 微微光芒 看到希望

看到夢想 看見天上的媽媽說話
她說 你要勇敢 你要堅強 不要害怕
不要慌張 讓你從此不必再流浪
媽媽牽著你的手回家 睡在溫暖花開的天堂



我只能相信你

作詞:陳曉娟 作曲:陳曉娟 演唱:阮丹青/熊天平

阮:我知道 她跟你還有連繫 也知道 你對她還是憐惜

  否則她 不會對你還不死心 還不停打探你的消息

熊:我知道 你還斷不了關心 更知道 當愛落幕的幻影

  它讓人 捲入夢境看似真 教我怎麼捨得把妳喚醒

合:我只能相信你 勝過相信自己 讓一切至少都還能美麗

阮:裝作不知情
熊:裝作不顧忌
合:裝作這一切 你都不是故意

合:我只能相信你 勝過相信自己 讓一切至少都還能美麗

阮:當你孩子氣

熊:當你在遊戲

合:當你會有一天 只和我相依為命

熊:我知道 你還斷不了關心

阮:也知道 你還讓她找到你
  否則你 不會讓行蹤成迷
合:讓我哭天喊地找不到你

熊:當你孩子氣

阮:當你在遊戲
合:當你會有一天 只和我相依為命

arrow
arrow

    Doris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