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寫一份感謝狀,謝謝大家對於我研究所推甄的幫忙:

首先,謝謝老師幫我改自我介紹,給我很多鼓勵。謝謝我的英文小老師雅萍,幫我改文法錯一堆的英文自我介紹,耐心的教我唸英文。謝謝佩蓉、芋頭與yoho熱心提供給我面試題庫。謝謝美心的超強絲襪。謝謝大家為我加油。謝謝好魚、佩蓉在研究室幫我畫睫毛膏= =..雖然有點小失敗啦!

還要謝謝雅萍與友苓的愛心面膜、隔離霜與睫毛膏陪我上戰場。謝謝煜唐載我去搭車。謝謝台中台鐵的售票員,很熱情的告訴我說:你沒有上車,火車怎敢開車呢! (我笑哩..)。謝謝把大棉被讓給我,自己卻穿著帽T加三件小被子睡覺,卻跟我說不會冷的的映萱學姐。

還有...還要...謝謝大家的鼓勵簡訊塞爆了我的手機。謝謝面試從頭陪我到尾的映萱學姐,感覺學姐比我們緊張耶^^。謝謝原本可以早點回家,卻陪我晃到12點多才走的YOHO。 謝謝特地翹課來陪我晃的華鈺。謝謝煜楓結束醫院實習後,特地趕來與我吃飯。

謝謝雅萍、友苓、大雄偷偷地跑到大慶站接我回學校牽車,雖然一看到你們我的眼淚就霹靂啪啦的掉.. 一方面是真的很感動,一方面是已經忍不住自己壓抑很久的難過,宣洩完情緒感覺很舒服,我會重新調整心情,再度出發~加油~加油~加油!!!!!

真的謝謝大家的幫忙...我很幸福..有這麼多的好朋友..支持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