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67865379_ed07a9acca_z.jpg  

其實我很少看韓劇,因為一直把對韓劇的印象,停留在後來「妻子的誘惑」那種重口味的框架裡,造成我對韓劇始終不感興趣,反而倒是看了不少的日劇。

因此剛剛細數了一下,我之前曾完整看過的韓劇,發現好像只有「浪漫滿屋」、「宮」、「太王四神記」跟「流星花園」而已耶!很少吧?

不過因為近期...我愛看的日劇都被我看光了,加上同事又不斷推薦好幾部韓劇,所以又再度讓我重拾了韓劇,而且最近有好幾部韓劇,我都覺得很不錯唷!值得來推薦一下。


《城市獵人 City Hunter

我承認...我其實是被它的劇名跟李敏鎬所吸引...從韓版「流星花園」就開始注意到李敏鎬這號身材高挑,不管從那一個角度,不管是笑、是哭或生氣、嘟嘴都很帥氣的人物。

不過特別強調...此劇的劇情部份跟你所熟悉的城市獵人--犽羽獠完全不同,它只是借用了"城市獵人"這個名詞而已,所以千萬不要因為發現不是你印象中的劇情而拍桌喔!

本韓劇--城市獵人比較偏向於"動作愛情劇"類型,劇中有許多如同特務間諜一般的場面,卻也沒有少了甜蜜閃光的畫面,外加一些親情戲,可以讓你的多種願望一次滿足;此外,劇情裡的人物關係發展也總會出乎你意料之外的複雜~真的,有點難猜。

還有..還有..劇中的"城市獵人"與"檢察官"雖是處於競爭關係,但卻又彼此互相惺惺相惜的部分,我覺得也很有看點,在裡面也刻畫出許多財閥、政治人物背後醜陋的嘴臉,到底所謂的"正義"、"公平"是什麼?法律到底是用來保護有權勢者,亦或弱勢者呢?是不是很值得來看一下呢?

23.jpg  

U1345P28T3D3382464F326DT20110810094403.jpg

U1345P28T3D3382464F358DT20110810094403.jpg   

 13105517592177912009_m.jpg  


《城市獵人》劇情大綱:

以2011年韓國的首爾為主要背景,高挑又帥氣的男主角:李潤成(李敏鎬 飾)為了報父仇而進入青瓦台,要向當年下秘殺密令的5個政府高層報仇,在尋找殺父仇人的過程中,因為一連串的事件,他漸漸治癒了自己的傷痛,重新了解家人以及愛對他的重要性,並與從小失去父母的女主角:金娜娜(朴敏英 飾)發展出一段浪漫愛情

arrow
arrow

    Doris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