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7973286441.jpg  

普天同慶,「螢之光」要拍成電影囉!!!預計2012年會上映...電影劇情是以「部長」和「傻螢」兩人甜蜜的羅馬蜜月之旅做為主軸,好期待喔!真想趕快看到「部長」和「傻螢」之間好笑又甜蜜的互動。

話說「螢之光」可是我第一次於PPS連續看完第一季與第二季後,立即衝去唱片行直接買正版DVD再回味一遍的好劇啊!也因為這部片讓我迷上了「藤木直人」,從此我筆電桌布再也沒有換過其他男明星的照片了。

如果對於「螢之光」與「藤木直人」有興趣的話,推薦可以到這裡看看站長YOYO對於「螢之光」之感想與見解,以及對「藤木直人」之詳細又豐富地介紹─http://mypaper.pchome.com.tw/yoyosu215/category/5,絕對讓你有不一樣的體會。

 

 

--2007年--
螢之光(第1季)劇情介紹

1192679440.jpg  

雨宮螢(綾瀨遙飾)任職於SW建設室內設計事業部,在公司是精明幹練、光鮮亮麗的OL,回到家卻成了身穿運動服、頭綁沖天炮,覺得「與其談戀愛,不如睡懶覺」的超級「魚干女」!小 螢在因緣際會下,用超便宜的租金住在獨棟日式平房,過著悠遊自在、「宅」到最高點的懶散日子。沒想到有一天,和小螢完全相反、一板一眼的主管高野部長(藤木直人飾),卻突然闖進了小螢的天地,兩人更開始了秘密的同居生活…

 

 


--2010年--
螢之光(第2季)劇情介紹

螢之光2.jpg  

「螢之光2」是以螢之光第一季的三年之後為舞台。小螢結束了在香港的工作,終於得以與高野部長再會,但這三年間兩人幾乎沒有聯絡,而理所當然的回到部長家的小螢,居然還是一樣的隨便自在毫無拘束,對於渾身上下充滿「干物」能量的小螢,瞠目結舌的部長丟下小螢出門離去。高野部長與一位美麗的女子「小夏」相會,當小螢知道此事之後便追問兩人關係,部長冷言以對,故事就是這樣開始的...

 


arrow
arrow

    Doris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