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會想我們到底是如何在一起的呢!?即使到現在已經滿週年了,這個話題都還是會經常地被我們提起,我想這一切的萌發點是從我摔車那一刻開始。看到我摔車的你表情是那樣的著急,我想我的幸福女神就是在此時此刻敲開了我的門。

 

雖然先前是那樣含辛茹苦的追到你,不過出來混總是要還的,之後你也把我照顧的很好,看我都越來越胖了,而且交往後才發現原來你很會寫卡片,一直都覺得你是搞笑咖、沒血沒淚的,想不到你寫的卡片是那樣的令人感動又好笑且不流於俗套

今天不是我們的一週年紀念日,也不是什麼特別的日子,也不是我在研究室太無聊,只是突然的有感而發,因為你是一位會記得我們彼此重要紀念日子的男生,連一週年紀念日,我都差點忙到忘了,你都還會偷偷記在我NB的行事曆提醒我,希望就像你寫給我的卡片一樣,你說要陪我渡過第一個、第二個、第三個一直下去的生日,這是你的承諾,不可以忘記喔!即使不一定所有人都會給予我們祝福與肯定,但我們一定要手牽手更加努力地去克服種種困難,因為幸福是兩人共同齊心才能夠創造出來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幸福
    全站熱搜

    Doris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