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經常看星座,你可能會知道,星座可以讓你知道,他什麽時候已經愛上你了。可以從他的一些小細節接收到他的戀愛訊號。那麽你知道血型也同樣可以告訴你他愛你嗎?不知道?那就快來看看吧! 

 

耿直的A型血

  A型血人喜歡衣著樸素,做事認真且行動有力的物件。同時要頭腦靈敏,信心果決。較關心家庭與投資理財等。

  A型血戀愛訊號:害羞而內向的A型即使直覺上認為不錯的人也不會毫不客氣地邀約。一緊張就會面紅耳赤的A型血人主要是怕對方知道自己忐忑不安的情緒。

 

 

感性的B型血

  B型血人喜歡穿著端莊、很有品味、言談舉止得宜、樂觀積極、口綻蓮花的物件。

  B型血戀愛訊號:面對毫無關係初次見面的物件,B型也能給人很好的第一印象。而一旦B型血人遇到自己喜歡的人,他們會明示自己的興趣或談自己的事。這個才是關鍵標誌。

 

樂觀的O型血

  O型血喜歡裝扮入時且對自己身材容貌頗有自信的物件。個性活躍,談吐熱情又風趣也是重要指標。

  O型血戀愛訊號:一旦O型血人遇到喜歡的物件,他們可以天南地北的聊、表現最好的自己、舉出他們得意的事,設法給對方好印象,這是O型的象徵。不過偶爾也會成為大傻瓜,扮演小丑的角色。

 

浪漫的AB型血

  AB型血的人喜歡穿著講究、有品牌、清爽、樸素典雅、談論有關學術性藝術性的話題的物件。

  AB型血戀愛訊號:冷漠且乾脆的AB型即使直覺對方不錯,也絕不會把感覺說出來。呈現的態度非常冷漠、普通不過,好像漠不關心,其實當他仔細觀察你的行動時,就表示他對你有好感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血型 性格
    全站熱搜

    Doris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