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太王四神記」這部韓劇挺好看

雖然最後結局結束的有點草率

但最後一集之前都超好看低啦!

我特別喜歡劇中的秀芝妮與談德的交流

起初是秀芝妮先喜歡上談德的

但是最後秀芝妮的善良、純真與正義感

使得談德深深地被她吸引了

記得....

秀芝妮因為救談德,被火天會爪牙的毒刀砍傷

秀芝妮醒來之後,談德問他「你也跟你師傅一樣稱我為王嗎?」

秀芝妮回答:「我覺得王上也應該像我這樣有強大的復原能力,因為只要成為了王會比現在殺更多的人,更不用說是發動戰爭,只要王說進攻!會有無數的士兵死在戰場,也不能認為是自己的錯,每每都頹廢地這麼坐著,這樣怎麼能當王啊?」

「所以呢!所謂的王呢!是不管多痛也要有一天之內癒合的能力,然後重新站起來,走該走的路,"一定要追隨我,我是王",這麼說地」

或許就在這刻秀芝妮適時的點醒了談德,也打動了談德的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劇 太王四神記
    全站熱搜

    Doris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