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e_goldencompass.jpg  

之前這部電影才剛上映不久,我就決定一定要去看,因為我對這種奇幻冒險片最沒有抵抗力,像是以前魔戒、納尼亞、哈利波特和星塵等等...不過後來卻沒有時間去看,直到情人節終於可以在二輪片裡看到。

由於這部也是像魔戒一樣有三部曲,因此若沒有看過此小說的話應該對劇情會有點混亂,很多種族都一起出現,搞不清楚前因後果,像當初魔戒我也是看完第一部後就去借整部小說來看,之後再看一次電影就比較能好好享受於他的場景與故事鋪陳。

這部電影當中,我會覺得小女孩-
萊拉實在太強了,很多事情都是由她一次解決的,變成其他配角好像都幫不上忙,只有那隻武裝熊-歐瑞克陪伴她比較多;另外,電影裡面有個片段令我印象深刻,就是萊拉幫助武裝熊歐瑞克取回盔甲時,歐瑞克堅定地對萊拉說:「我會為妳而戰,直至獲勝為止」。所以整部片裡我最愛的就是歐瑞克,因為它兼具勇敢與智慧且又溫柔、可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影觀後感 黃金羅盤
    全站熱搜

    Doris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