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親愛的糖,這是我們第一個一起渡過的情人節,在這之前我們已經共同走過200多個日子,經歷過許多酸甜苦辣 ,但不管那一種滋味,將來都會成為我們茶餘飯後津津樂道的話題

我必須要先謝謝你總在我難過時,不吝於給予我最大地支持
,在我生氣時總會讓著我,先逗我開心;我想誰也無法預料我的人生中會遇見你,甚至可以與你肩並肩地走在一起,不過此時此刻能夠與你同行是我最大的幸福,雖然人生難料,我不敢保證我們能夠執子之手一同到老 ,但求我們彼此互相體諒和包容,為此而努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人節快樂
    全站熱搜

    Doris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