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意外得到一隻楓葉鼠,原本是打算送給其他想要養的人養,但是一直找不到適合的人,所以不知不覺地就開始照顧起他來了,然後養著養著也捨不得把他送給別人養了。我們幫這位小帥哥取了一個名字,叫「奶球」,因為他縮起來吃東西的時候活像一顆球似的,超可愛的啦!

我們先幫他買好木屑,特地去找那種超大顆五十元的轉蛋,當作他的強制跑步運動器,接著開始研究如何正確地養一隻鼠鼠,這個網頁很不錯唷!http://blog.xuite.net/francoise/hamster/8493969 ,很多養鼠鼠的經驗都是從這裡學來的;而自從養奶球以後,手就一直很癢,想要幫他買一個能夠讓他磨牙又可以讓他住的小窩,所以就殺去大雅路上的寶羅寵物用品店,替他選了一個很可愛的木頭窩,對於小老鼠在冬天來說,木頭窩是一個保暖效果很好的窩喔!不過夏天就不到適合了,等到夏天,再幫奶球換一個「陶瓷窩」或「玻璃窩」吧!到寵物用品店看到了好多用品都好想買給奶球用,就是想要寵壞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線鼠 寵物鼠 紫倉
    全站熱搜

    Doris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