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寫的每一封信都可以讓我笑得好開心、笑好久,雖然你最後可能被我強大的念力所影響,成功地在新訓結訓的最後一天從軍中被驗退,不過想想我們彼此有過這樣的一段時間,真是不錯!在這段時間裡~其實我們製造了更多彼此的回憶,也更加地去瞭解和珍惜對方,不是嗎?與其只能陷在回憶中懊惱,不如珍惜眼前現在所擁有的,捉緊屬於我們彼此的Timing。

而不知不覺在你被驗退後,屬於我們的180天小別勝新婚咻一下子就這樣過去,你又要去重新去報效國家12天,被理成呆呆又醜醜的小平頭,我突然翻出當初你剛進新訓所寫的信厚厚一疊,我想都可以出書了吧!這次你同樣可放心地去投奔國家,因為我會在同樣的角落靜靜地等著你回來,不讓你找不到。


96/7/26日記:每次出操到快受不了時,只要想到你就整個幸福籠罩,就不知道辛苦了。

96/7/31
日記:我收到妳的信了,我正惆悵沒有妳的照片,妳就寄過來了,這是所謂的心靈相通嗎?每次打給你我也很捨不得掛,沒想到不知不覺電話卡就只剩25元了,這樣接下來一天只能打八塊嗎?

96/8/1 剛剛真的很生氣,雖然我一直說服自己,我的信已經寄出去了,但是怎麼可能上星期就拿出去的信,這星期還沒收到!一氣之下我就跟長官說我不寄了,都要懇親了!媽的!我自己拿不還更快,可惡!那可是重要文件,難道軍人不知道重要文件的重要嗎?

96/8/2-1
日記:對不起沒時間打給妳,妳有在等我電話嗎?每次接起電話都想跟你說我有多想你,可是就會趕快一直想有什麼正事要說,有什麼事情要交代,再狠狠地看著電話卡的餘額無情地倒數,時間就是金錢,再多的金錢也買不到多跟你說兩句話的時間。

96/8/2-2
日記:電話卡只剩下5元,講不到一分鐘就要莎唷哪拉了,昨天一直再想這5元不知要什麼時候打,想來想去,早打晚打不都一樣,所以最後我決定想妳的時候打,沒想到我這一決定後就開始想妳了,但是大半夜怎麼可能打過去。

96/8/7
日記:告訴你一個小祕密,我昨天沒有洗澡,沒辦法~因為我發現昨天衣服上還留有妳的味道,所以我捨不得換掉,想把你抱著入睡,任性一下啦!

96/8/9
日記:現在每天晚上趴在床上看你的信,邊聽軍營放的歌、邊想你再回回信,已經變成我在這裡的唯一樂趣,看到你寄來的照片都會邊笑邊想起以前的事。

96/8/13
日記:我的床友每天都抱怨我這邊太閃,閃到他沒辦法睡覺,於是我就拿你寄來的幸福測驗給他玩,沒想到起了安撫的效果,但你知道人就是不滿足,他說他還要看好看的,當然沒有啊!當我是便利商店喔!?要什麼有什麼。

96/8/16
日記:
妳害死我了,都是你~害我床上生螞蟻,快要把我搬走了,搬去妳身邊,妳說這樣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