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你上一封信大概只有短短一個月左右(2007/5/14 vs. 2007/7/3),不過在這短短一個月中,我們之間有著相當戲劇性的變化。

我二次被你拒絕,原本已經決定放棄,卻因為洪爺回台相約在夜店喝酒,發現其實我還是很在乎你;而你從原本認定我們都已經當了5年的朋友,怎麼可能到現在才走在一起的懷疑態度,到試著去喜歡我,到決定與我牽手渡過未來風雨;這一個月似乎是那麼地突然,卻又似乎是這麼地自然。

這次你有記得有把信貼起來,的確是不會讓我再把信給忽略掉了,我還花了一些心思把信仔細地拆下來,這一陣子我也過得很開心、很快樂、很滿足喔!只因為有你在我的身邊;而且也辛苦你了,因為我的關係,你遭受到外界的質疑或打擊,即使這樣...你仍然不是一樣默默地接受,替我說話、相信我,不願讓我失望,所以我也要跟你說聲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