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時間沒寫網誌,好像有荒廢的感覺,之前端午連假放得太爽了,有種想要一直放假下去的FU,也趁著連假與之前高中合唱團的幾位朋友聚聚,大家都好想要再一次、只要再一次唱唱合唱也好。

實在很懷念以前高中合唱團的時光,每天一到學校總是那麼迫不及待地想要去音樂教室練唱,練唱前還要先跑操場熱身,順便鍛鍊一下自己的肺活量。

好想念第一次被四部和聲深深感動所流下的眼淚。想念以前在音樂教室旁空地"鬼叫~鬼叫"發聲開嗓的日子,還曾經嚇到學校旁種田的老阿公~哈~阿公拍謝啦!想念每次參加省賽前,學校都會替我們煮的的兩大桶好喝彭大海。想念與學長姐一同快樂又辛苦的練唱日子,聽著自己的聲音一天比一天更進步。想念大大小小曾上台表演的有趣經驗,像是校慶、教會、縣政府的演藝廳。

那真的可以說是我高中生活最快樂的時光,不管心情好或不好,只要唱唱歌~
Everything is a OK,不論是中文還英文,不論是聖歌、閩南歌還是客家歌,通通都唱過
,像是「NOT TO SAY GOODBYE」、「NEWYORK」、「歌劇魅影」、「遊子回鄉」、「紅龜糕」、「板橋查某」、「客家本色」、「挑擔歌」、「陽光和小雨」、「四季」等等...超想念、真的超想念他們的,好想再唱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