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摔車是在大一環境衛生課要去台中焚化爐參觀,整個公衛系兩個班全部同學都是騎機車去焚化爐,就在那時我獻出了我第一次之摔車,還記得好像是才剛出校門沒多久就摔了。

從那次嚇到之後,過了那麼久...我騎車一直都很龜、很小心、很注意,從來沒有想過我還會再有一次摔車的經驗,不過在沒有任何預警之下竟然又發生了,在撞車與摔下去的那一剎那,我心想慘了,應該會流血,或有很多擦傷跟傷口吧?

但後來把壓在我身上的機車牽起來後,我很輕鬆地站了起來發現沒有流血、沒有傷口,手腳都還在,活動沒問題;頭也在,沒有暈眩的感覺,只不過手腳有一點痛跟烏青而已。哈哈..我這樣說應該有人會想打我,因為他騎車跟在我後面看,他都快被嚇死了,我一直跟他說:沒事啦!我真的沒事!他還是很懷疑,叫我要去看醫師。

身體雖然沒事,不過我真的被嚇很大,之後去吃飯時,我拿著刀叉的手其實都還有一點抖,當我隔天上班看到坐著輪椅的學生,心中都有戚戚焉...呼..好險沒事。真的是很慶幸,感謝上天有默默保佑我,所以我隔天馬上就去媽祖廟拜拜說謝謝了

好笑的是我告訴我室友我第二次摔車了,然後脖子、手臂有點痛;她竟然很鎮定地告訴我說:那是一定會的啦!而且還在那邊算她自己到底摔過幾次(感覺好像很有經驗的樣子),總之不論是誰都希望不要再有這樣的事發生了,老天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s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